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一亿颗星星25

前情提要↓

(1) (2-3) (4) (5) (6) (7) (8) (9) (10) (11) 

(12-13) (14-15) (16) (17-18) (19) (20) (21)

 (22) (23) (24)

满足了我自己的妄想……

以下——

 

 

 

25

之后的两天二宫玩得相当心不在焉,大野那边回消息的速度又慢了,估计又在为了后面的时间赶工。

等到同事们欢歌笑语地奔赴码头,二宫这才去机场接人,因为不是周末,机场的早上显得没那么繁忙,他很容易就找到了东张西望的大野,他以为大野是准备就在本岛玩的,没想到他拉着自己去买了飞去石垣岛的机票,又算好时间给二宫买好了回程票。

落地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两个人在机场附近租了一辆车就上路了。

中午吃饭的地方在一个小店里,店面虽然小但是面条味道很不错,菜码给得量也很足,最重要的是大野似乎和老板相熟,一进店就打了招呼。

“今年比往常来的要早呀!”老板一边做饭一边和他们搭话,“今天晚上天气也很好啊,要跟玖郎去夜钓吗?”

“不啦,晚上想带朋友去森林。”

“喔!是个好时候!”

“那个,哪边森林里比较多?”

“等玖郎回来问问他吧!昨天他还带了朋友去。”

二宫莫名其妙的听着他们的对话,怎么也拼凑不出大野的想法。

快吃完的时候大野加了一次汤,顺便趴在吧台上问老板,“玖郎哥的那几套浮潜用具在不在呀。”

“在的,”老板把碗放到他面前,“他带朋友出海钓鱼了,我去帮你给拿出来,今天水温正合适!”

“浮潜?”二宫以为自己听错了,疑惑地重复了一遍。

“对呀,难得来这里了,想带你看看海里的世界啊。”大野的笑容倒是很有海边的感觉,明亮温柔又充满活力。

老板很快从后面回来,拿了一个大背包,“喏,都在里面了,保证都消过毒的,可以让你的小朋友安心!”

闻言二宫只好露出了感激的微笑向老板点了一下头。

“来的时间刚好,上周末玖郎还说在远一点的地方看到了海龟呢。”

“哇!真的呀!”大野听到了就眼睛亮亮地扭头看二宫,“nino!太好啦!”

二宫本来一直看着他,突然被他看得心里一颤,又忍不住移开了视线,虽然一时不知道能看到海龟有哪里好,却一不小心就被传染了笑意。

结了账也没再去开车,直接从小店后面下到了沙滩上,这里的沙滩没有很长,所以就没有开发成旅游景点,本来也不是假日,此时更是没什么人,他们在岸上帮彼此穿戴好了装备,大野掏出防晒霜的时候二宫都震惊了,说你既然有防晒霜为什么还会晒得这么黑?

“浮潜才需要抹嘛,不然会晒脱皮的。”大野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的下巴。

下海之后,大野又在浅滩简单教了一下浮潜的要点,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要点,本来nino就好游泳,眼镜和呼吸器带上就能很自然的在水里呼吸了。

游的远了便能看到一大片珊瑚礁,天气正好,太阳照得整个海底都显得五彩斑斓,那种场面真的是不亲身经历就无法体会到美与震撼。

不过二宫对于触摸那些游鱼还是挺有抵触情绪的,即使只是意外的,指尖被丝毫不害怕人类的小鱼撞到,也会让他忍不住皱起眉头。

但是大野自己却像一条鱼,在他周围远远近近地游着,和附近的鱼玩得开心,偶尔靠近过来还会拉着他的手往前游一段,二宫就放松了身体顺着他的牵引漂向他,那个瞬间,完全不能昧着良心用“讨厌”这个词来形容。

大概他们真的运气不错,没过多久大野一直给他往一个方向指,他顺着看过去还真的看到了海龟,不算很近,但是海龟慢悠悠的身姿确实有些可爱。

后来上岸之后大野还在兴高采烈地说起这个事情,又说可惜这次没有做深潜的准备,不然可以去追着海龟玩。

“海龟真的特别可爱!”他眼睛亮晶晶的拉着二宫往回走,“真想看你和海龟一起玩的场面呀,肯定特别可爱。”

“不要,我才不要去碰海龟。”二宫当场拒绝。

Fufufu,大野就只是笑着,“现在是不是稍微有点喜欢大海了?”

二宫被他拉着,见他没回头,就偷偷点了一下头,嘴上却说着也就那样吧。

他们去还装备的时候太阳离下山还有一段距离,进到店里还有几个青年在里面有说有笑,其中一个比大野看起来还要黑上一个色号的男人和他俩打了招呼。

“玖郎哥,我们看到海龟啦!”大野一边把包还回去一边说着。

“运气不错嘛!”

老板从后面还给他们递过来两条毛巾,不过擦完二宫还是觉得身上似乎粘着一层什么似的难受,但看着气氛没有说出来。

“我们先走啦,”大野把毛巾也还回去,“晚上要去吃牛肉。”

玖郎赞同地点点头,“确实该去尝尝我们这儿的牛肉!对了,我们昨天是去南边的森林,相当不错。”

等坐回车里,大野没有解释关于森林的话题,反而是又报给他一个地址,二宫输到GPS里才发现是个旅馆,旅馆的老板娘似乎也认识大野,笑着打了招呼。

他们把行李放下又轮流冲了澡,才换上干净的衣服再次出门。

 

 

TBC

 

今天玩鱼明天吃肉(不

浮潜不抹防晒霜会死人的。亲测有效(住口

其实感觉这种浮潜是看不到海龟的,但是我不听我不听,就当他们运气特别好看到了吧!

我自己在海命题(什么鬼)那篇里写了利达说有时间想带nino去浮潜,虽然现实没时间,但是在AU里就让我实现这个想法吧!终于有机会完成了自己这个让SK一起浮潜的心愿!他们一起下水啦!当年那个点了游泳池里的SK的朋友……希望……他有一天能来看一眼这个,感觉比我当时写的点梗还要更贴切一点(你可快闭嘴吧

DAY56

书接上一回,说到在外面排队的时候前面那个汉子给妹子讲去冲绳的计划。汉子大概讲了有半个小时的shihuan岛,听到是飞机飞过去的时候我就觉得可以带nino上岛玩了!(???)于是我津津有味的听了半个小时,还特地记下了拼音准备回去查一下!

然后等我吃了饭回到家,先输入了拼音,搜狗竟没有连拼……然后我就直接百度了冲绳离岛……然后在一堆奇怪的岛的名字里看到了一个有点靠谱的。

人家叫

石垣岛。yuan。

我:……

一个装逼失败的教科书级案例,希望那个妹子回家没有也像我一样百度,留一个美好的印象比较好!

06 Apr 2017
 
评论(52)
 
热度(57)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