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许愿时候请心诚23

前情介绍: (1-2) (3) (4) (5-6) (7-8) (9) (10) (11) 

(12-13) (14-15) (16) (17) (18) (19) (20-21) (22)

后面没写完,只好拆开了……明天大结局(???

攒攒等明天一起看也可以233

以下——

 

23

“那位大人要来了!”

“那位大人真的要来了!”

前一天还都在愁眉苦脸的士兵、猎魔人和神职人员们,因为这么简短的一句话重新振奋起来了,听说那位大人拥有神明之力、真理之眼,即使年级轻轻就已经成为了高阶法师,只要是在他附近作恶的恶魔,全都能被他赤手空拳打个魂飞魄散,现在居然也要来支持大家的战斗了。

二宫听着哼笑出声,‘恶魔哪里有什么魂魄。’

【那只是比喻】

黑猫又神出鬼没地出现了,他已经不再像只猫了,大得像只猞猁。

他最近一年来一直在变大,皮毛变得更黑更亮,眼睛变得更绿,但是也更加忧郁,他意识到了自己也许根本就不是猫,只是一个像猫的怪物,他被创造出来守护那位神族,而按照二宫和S的结论,他早晚有一天要与二宫为敌。

二宫知道这些,于是只开了句玩笑,‘你又变胖了。’

【嗯】

‘他们欢迎的那位大人是不是你主人啊。’

【应该是,我已经感应到他了】

二宫顺着他的目光看向了远处,突然又说了一句。

‘猫,一直以来谢谢你。’

【excuse咪?突然立什么死亡flag】

‘总要有个终结嘛……’

 

“这儿怎么有只黑豹啊?”

“我X!真的!这地方居然有黑豹!”

人群里出现了骚动,接着被更大的骚动掩盖,那位大人来了。

这些人分开又聚拢,让那位大人毫无阻挡地一步一步地走到了许愿池跟前,果不其然是A,这两年在外面的磨砺让他瞬间从天真到了成熟,双眼明灭之间都是枯荣。

‘这两年真是不得了……不,你找回了神族记忆?’二宫一语道破。

“是呀,”他还是露出了和过去类似的笑容,只是中间带了一丝苦涩,那是经历过死亡之后的成长,“你究竟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呀……”

他果然对于这个储存魔力值的装置毫不知情,四周都是议论纷纷的人类,不知道为什么这位大人会对着许愿池自言自语,不过也没人敢向前去询问,那只“黑豹”窝到了A的脚边,谁靠近他就向谁呲牙。

‘你的陨落和王上的死有关吗?’

“是,那就是我找到的破解神魔之战的方法,我只是没想到你居然是……”A有些顾虑地向四周看了一下,没有把魔族说出口。

‘我是恶魔,而且你看看这四周,这些也都是我造成的。你以为你了解我,但是你却不知道被我骗了。’

A死命摇头,“不是这样的。我清楚我的朋友是怎样的人!”

二宫本还想再激他,黑猫却似乎变得很难受,他的身体变得有些虚无缥缈。

【不……我不要……N……也许你是对的……】

黑猫挣扎地说完,眼睛突然变成了金黄色,又渐渐地变成了一个人的形象,周围有人说是降神仪式开始了,像是应和那人的推论一般,这道黑色的人影开口了,【吾儿,吾赐汝光明之力、赐汝利刃、赐汝圣兽,汝为何还不斩杀这个魔物。】

“父……神……?”

“真的是降神仪式!是主神!是主神之影来帮助我们了!”

人类的信徒全部跪倒下去,不敢直视主神威仪。

二宫死到临头了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黑漆漆的光明神主,真的很没有说服力啊。’

【……吾之圣兽为何会是暗夜的颜色】

那道黑影看了看周围,又有点疑惑。

【此间人族为何还未成为魔物之口粮】

“为什么父神会在这里?难道这个许愿池也是父神的手笔?!我用自己的性命光明正大地赢得了胜利,父神却把我的朋友关在这里?人类成为口粮又是什么意思?!”

【吾所做一切都是为了汝!汝胆敢这样与吾讲话?!】

A红着眼圈不肯再说话。

到底是做父亲的,光明主神又放缓了语气,【将其困于此地者乃其之同僚。那日吾利用此井中圣泉设下祭坛助汝早日回归神位,祭坛需一只强大魔物,吾准备将那魔王手下将领献祭,那些魔物贪生怕死,愿听吾号令为吾所用,拿了吾之信物离开,在规定时刻献上了残存的最强大的魔物……】

‘哈,我的同僚,真不愧是魔族精英。’

“所以权杖是神族的玩意儿?神族为何要涉足我魔族之事?”一阵风刮过,S和大野也落在了许愿池旁边,“领导,把那权杖毁了。”

大野闻言当场撅断了那根权杖,扔掉那根废银之后,双手一撑跳进了池子里,眉心皱着有点茫然地四下张望。

“你不要慌,”A赶紧安慰他,“虽然我没觉得你在慌张,但是nino让我这么说的,他还在这里,他正……呃……他正在拍你的头。”

【吾并未涉足,此乃汝之同类自相残杀。】

“这花纹是你刻的?”大野低头在池底看到了那个和权杖上差不多的花纹,突然发话质问主神。

【是吾。】

“nino会被仇恨和愤怒控制就是这个花纹引起的?那拿着权杖的魔王会受到什么影响?”他鲜少这么咄咄逼人,连S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其乃圣物,并无恶意。此井中所刻,只为将魔物炼化、六亲不认,吾儿手刃之后便是大功一件,吾只愿与吾儿早日团聚,魔物之事吾确未涉足。】

S也不肯放过他,“南北两域频频来骚扰是你的命令吧?只因为我们领导不肯听你指挥率魔族来袭击人族。还有让你的信徒来攻打我们的高塔也是你给的神谕吧?你明知道塔是保护人类的屏障,却让自己的子民来毁掉,只为了把这些人送到这里让N吃掉,再由A来这里除掉你所说的魔物而后得以回归神位吧?”

【是。】

光明主神的痛快承认让大野和S都皱起了眉头。

“父神你错了,我绝对不会杀nino的,你把这个祭坛收回吧!”

【此祭坛不可逆转,祭品必须献祭】

A的眼睛红得像个小兔子,转而向S求助,“你肯定有办法吧,你一直在找解决方案……是不是已经找到了,需要我做什么吗?”

S摇了摇头,“没有万全之策。”

“有。”大野沉声道。

“那不行!你的力量如果没有达到要求你会死的!”

“不试试怎么知道?”

 

 

TBC

 

主神也是一心只为了儿子罢了……A当初也只是想停战罢了……总之开端算是阴差阳错吧……都没有想害谁一说,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做出了选择而已!

不过主神的计划是这样的,把恶魔关井里,给他刻下那个咒印,他就不能恢复清醒,基本上只有恨意,成为一方祸患,前面提过的对神族反而没有太强的恨意也是为了让他在最后更容易被斩杀,一边成为自己儿子的力量供应,一边可以到最后被斩杀然后儿子继承里面所有的力量。然后神族因为不能过于干涉人界,他只能通过水晶球看里面的能量反应,以及让儿子最后转世为人的时候出生在那附近,所以他也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没想到nino居然醒过来了,还搞个许愿池。黑猫是圣兽,前面提过生物不肯接近许愿池猫却能在那儿喝水,还能和nino交流,就是因为他完全是靠许愿池的力量出现,但是因为nino清醒了的缘故,他的毛就被恶魔染黑了233

主神现在只有一个想法: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四位魔王拿着神族的东西回去,当然能轻松打赢其他魔族,魔族强者为尊所以没有恶魔跳出来质疑魔王的地位,四个魔王里只有西边这个自己把自己给作死啦……然后没有和神族签订契约的魔族又拿不起来,才让阿智捡漏了wwwww

嘿嘿所以这个脑洞大家猜到了吗(闭嘴

DAY93

顺便一提,真的没有副CP,其实门把基本上原本设定就都只是背景人物,意外加戏好多233

13 May 2017
 
评论(20)
 
热度(43)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